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持續用力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

陝西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

趙一德主持會議

2024年02月06日08:5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報訊 2月5日,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主持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主題教育總結報告和關於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的意見時的重要講話,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措施,審議《關於省級領導深入貫徹落實“四下基層”制度的意見》。省委書記趙一德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把握這次主題教育形成的寶貴經驗,全面貫徹中央主題教育總結會議部署,持續用力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為譜寫陝西新篇、爭做西部示范匯聚強大力量。要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把“學思想”作為終身必修課,全面系統學、聯系實際學、結合職責學,不斷增強對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進一步激發創造活力,認真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堅持正確選人用人導向,加強正確政績觀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不斷把主題教育煥發出的熱情干勁轉化為擔當作為的實際行動,在高質量發展現代化建設中貢獻更大力量。要進一步走好新時代群眾路線,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這一面,學習好運用好“四下基層”經驗,用心用情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堅決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切實為群眾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難事辦妥。要進一步抓好紀律建設,認真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開展好集中性紀律教育,使鐵的紀律轉化為黨員干部的日常習慣和自覺遵循。要進一步嚴格制度執行,當前特別要落實好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的長效機制,推動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不斷走深走實、取得更大成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