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3年04月21日10:36 |
小字号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0日,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办公楼主持召开座谈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与中青年教师代表们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来自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的中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党建和行政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和体会,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行政管理等相关问题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基层党组织岗位上,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为推进南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庆山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代表们的发言,介绍了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并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应。他指出,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过程中,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至关重要。今天的与会代表是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是“南开发展共同体”的主人翁,大家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分享真知灼见,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能力水平强。学校将认真吸收并推动落实意见建议,以主题教育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南开舞台。希望大家在南开幸福工作,科研报国、潜心育人,为南开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开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会。

来源: 南开大学网站

(责编:宋美琪、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