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年04月25日16:24 |
小字号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煊)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0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在津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学生代表们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来自历史学院、哲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金融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科研情况、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和校园各方面的服务情况对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杨克欣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代表们的发言,介绍了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并对有关学生提问进行回应,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肯定。杨克欣表示,今后学校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师生发展需求,切实问需、问计、服务于广大师生,着力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效能,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南开改革发展新篇章。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参会。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

(责编:王珂园、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