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年04月26日10:02 |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小字号

4月23日,农发行总行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总行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一丁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行第九巡回指导组、总行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关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总行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见面会精神,领学总行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内容,宣读总行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提出机关巡回指导工作建议。总行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按照分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发挥好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推进。总行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各巡回指导组落实督促和指导的双重职能,机关党委全力配合总行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巡回指导。三要坚持深入基层,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服务工作之中;加强分类指导,增强督促指导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注重统筹兼顾,做好“四个结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总行党委相关安排;注重经验总结,不断改进督导方式方法;坚持率先垂范,推动机关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实施。

(责编:王先进、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