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离退休党员干部心坎

2023年05月12日15:17 |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部署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并组织好本单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介绍,集团公司机关率先行动,老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人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集团机关老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老干部工作部门为老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配发必读、选读书籍,依托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之家等阵地,利用“离退休干部工作系统”“云行党建平台”“国寿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运用报告会、读书会、微党课、大讲堂等载体,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灵活深入学习,座谈交流体会,为高龄、行动不便等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送学上门,让他们学习“不掉队”“不漏学”。

同时,中国人寿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寻找第四届中国人寿离退休干部“身边的榜样”等活动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用,广泛运用新媒体,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要求,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当好“宣传员”,正确发声传递正能量,为推动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添彩。(记者 钱林浩)

(责编:王珂园、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