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5日13:49 |
小字号

5月9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健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跃如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整改整治工作组、各指导组组长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整改整治工作组和各指导组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马跃如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黄健陵充分肯定了全校主题教育开局取得的成效,剖析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绷紧思想之弦,同题共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吃透主题教育总要求,靠前谋划指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措施统筹安排好,在保证及时规范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体现学习和实践成效的路径,形成一系列带有中南特色的经验亮点;三是各工作组、指导组要把过硬政治品格、严谨细致态度、精准组织指导、良好作风形象贯穿始终,做好二级党组织沟通协调工作,力求严谨实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上下联通、有序运转,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来源:中南大学网站

(责编:宋美琪、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