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年05月15日14:01 |
小字号

5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总结情况进展,加强工作调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桑晓旻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曲明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央主题办”)印发的有关通知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简报有关内容,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考虑的简要汇报,就学校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校区、各单位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完成动员部署工作,全面起步起势,学校主题教育实现了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良好开局。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良好发展势头,严格对标对表,把准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紧盯重要节点,抓好专题读书班,精心组织安排调查研究,系统梳理学校工作进展,注重先进典型选树和特色做法凝练,用榜样力量激励人感召人,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特别是在理论学习方面和调查研究方面,通过自学、联学、导学、互学等多种形式,努力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在调查研究的系统集成和成果共享上下深功夫、实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针对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深入研究、周密安排、掌握节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责编:宋美琪、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