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江西分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17日13: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近期,农行江西分行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安排部署,迅速响应、精心组织、积极推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坚持精心谋划,吃透上级精神,做到方向不偏。农行江西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总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培训会议讲话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中央精神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融入到农行江西分行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确保主题教育焦点不散。

坚持从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力度不减。农行江西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宣传组、联络组、整改整治组、监督组等五个组,制定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坚持落细落小,制定工作计划,做到推进不乱。结合自身实际,农行江西分行积极与农总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农总行第3巡回指导组沟通交流,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明确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责任主体、时间安排等,画好“施工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发布工作提示,推动机关党组织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坚持统筹推进,迅速行动起来,做到工作不等。在制定“施工图”的同时,不等不靠,编发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20题并组织党员、干部考试,组织两批开展的单位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在办公资源网开设主题教育专题网页,编制主题教育工作手册。同时,在全省农行2023年普惠金融工作会和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上,以“现场+视频”方式,将主题教育工作传达到各二级分行、一级支行和基层网点。

(责编:王珂园、宋美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