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3年05月24日08:5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23日讯(记者王晓丹)2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次(扩大)会议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阶段性情况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贾玉梅、聂云凌、李显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秘书长杨廷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分析研判了经济发展形势,系统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经济领域立法,加强监督、包联工作和调查研究,为恢复扩大需求、深化改革开放、防范化解风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在落实主题教育方案的规定动作上再推进,在聚力完成近期重点任务上再加力,在学思用贯通和知信行统一上再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