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港澳办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专家辅导讲座

2023年05月24日09:10 | 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2023年5月16日下午,国务院港澳办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专家辅导讲座。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以“百年变局下领导力考验: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题作辅导报告。金一南在报告中以生动的史实、详实的案例、清晰的脉络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国际国内环境发生的复杂深刻变化,对如何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如何培养党员干部领导力进行了深入解读。

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夏宝龙同志,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组长胡文容、副组长于春生,办党组成员施克辉、杨万明、王灵桂、向斌出席。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全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责编:王先进、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