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海南省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年05月25日09:0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定城5月24日电(记者刘操)5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母瑞山干部学院(筹)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侯茂丰、严朝君、罗时祥参加。

开班式上,李荣灿指出,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真正提高工作本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助推履职实践,坚持学习、调研、履职相结合,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体现在促进政协履职的工作实践上,落实在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成效上。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深入研讨、互学互鉴,带头学出高质量、学出精气神。

读书班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在为期3天的读书班上,大家通过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解放海南岛等历史,瞻仰王文明、冯白驹同志塑像,参观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学习期间,大家还深入企业、村庄,围绕委员履职工作站建设、基层协商民主等开展调研,并紧密结合协商议题调研等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研讨。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