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凝心聚力推动振兴攻坚实现新突破

长春市政府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26日09:39 | 来源:长春日报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讯 (记者于剑南)近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长王子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推动振兴攻坚实现新突破。

王子联指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了政治忠诚、明确了奋进方向、提升了干劲斗志,收到了预期效果。

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王子联强调,要坚持常抓不懈,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全面系统学,认真梳理学习成果,进一步查缺补漏。深研细悟学,从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融会贯通学,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要坚持以上率下,在推进主题教育上持续用力。加强严督实导,确保各战线各单位真学习、真调查、真研究、真整改。做实调查研究,真正把问题摸透、把症结找准、把办法拿出来。抓好检视整改,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紧盯不放,研究政策,一抓到底。

要坚持以学促干,在推动振兴突破上持续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全面好转,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快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全力优存量、挖潜量、聚增量,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坚持从严从实,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加强党的建设,在政治上坚决同中央和省市委保持一致。强化担当作为,务实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提升政府效能,加快工作节奏。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

马延峰、李炜姝、曹武、赵显、林海峰、赵心锐参加会议。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