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提升政治能力 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

2023年06月02日09:01 |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南宁讯 (记者/黄伟)5月31日,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维平强调,区直机关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走深走实。要在用心读、读书“心”上下功夫,努力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突出问题、注重统筹安排、强化成果运用,努力以大调研推动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检视、工作大落实。要坚持学干融合、以学促干,着力破解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可喜变化、可感成效。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王子锋、秦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