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 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属高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吉林省召开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3年07月06日13:56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7月5日讯(记者赵梦卓 通讯员金帅)今天,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忠在长春理工大学主持召开部分省属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省属高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省属高校主题教育,要坚持主题主线,做深做实理论学习,紧密结合高校特点,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深化调查研究,突出聚焦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关键,深入师生实际,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坚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四个服务”职责使命,推动高校事业发展。要坚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查找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盯紧抓实检视整改,推动解决一批制约高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和指导,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