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领导妇女运动百年》出版发行

2023年08月0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杨昊)近日,全国妇联编写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妇女运动百年》由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社会动员为主线,全面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党领导妇女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入总结党领导妇女运动积累的宝贵经验,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妇女将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贡献中实现自身解放发展,谱写了壮丽巾帼华章。

本书主题鲜明、史料丰富翔实、文字凝练生动,为广大妇女从党领导妇女运动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建功立业提供了生动教材和权威读本。

《 人民日报 》( 2023年08月01日 04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