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年09月19日14:20 |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9月14日,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教育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国家开放大学主题教育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作学校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常务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国永主持会议。

王启明表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依托“学述测践督”特色理论学习机制,精心谋划、精密组织、精准落实,以“学有新领悟”带动“做要建新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启明强调,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一要在“学思想 强党性”上持续发力,切实把学习效果和思想认识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的思路举措。二要在“重实践 建新功”上持续发力,以新理念新思路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在强化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建立常态化问题解决机制,推动解决一批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上持续发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曹国永指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促进发展,特别是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战胜困难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为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服务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播放了“国家开放大学主题教育工作纪实”,理工教学部党支部、老年学院党支部、信息化部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支委,各部门及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张心娃)

来源:国家开放大学时讯网

(责编:王珂园、秦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