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微讲堂

第十讲: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

2023年11月20日09:05 |
小字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编者按:《党校微讲堂》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全新打造兼具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短视频品牌。围绕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邀请中央党校教师和专家学者及时发声。

主讲人

孙羽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

核心观点

要认识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

要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这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坚持的政治保证。

要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指引下, 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一定能够不断巩固、不断壮大,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神圣事业一定会结出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总策划:许宝健

总导演:蒲 实

监 制:李 莹

本讲编导:郭丽娟

现场录制:郭丽娟 李军辉 荆妍宁 吴雨娟

来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返回顶部